close

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

2011年10月18日   フジテレビ

每週火曜よろ9時

俳優:

SAKUISYAU.JPG   北川景子   椎名桔平.jpg  

影山-櫻井翔            寶生麗子-北川景子      風祭京一郎-椎名桔平


會知道這部日劇,大概是因為倖田來未的關係

倖田的Love Me Back是這部日劇的片頭

提外話:我還蠻喜歡這次的風格!!有倖田以前的味道

  

 


 

老實說,我沒有等到台灣播就先看完了

((我也不知道這次緯來日本台這麼快就拿到播出權!!!

剛看第一集的時候會覺得像在看富豪刑事

同樣都是富家女,有差別的話大概就是神戶美和子是跟爺爺還有一個女管家住

爺爺三不五時support他的孫女,孫女常有異於常人的想法,最後把犯人抓到((靠她自己

但!!!推理要在晚餐後就不一樣了

麗子的雙親在故事裡是去旅遊了,平常在照顧麗子的老管家換成一個30歲的年輕管家(影山)

因為只有拍到外面大氣的房子,還有一個很大餐廳((只會有影山跟麗子兩個人@@

1到10集的所有事件都是影山幫忙他的天才大小姐解開的((靠的是她的執事

晚餐時間,麗子會告訴影山今天發生的事件

敘述完整個案件後,影山就會開始對麗子毒舌((大小姐,你是腦殘嗎?

不過,我覺得這部日劇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這裡吧

整體看下來,會覺得裡面的事件好像沒有很困難((跟柯南比的話

如果是中途看的話,不會有接不上的感覺,可能是主角只有三個人吧((哈哈哈

而且,一集就只有單一事件發生((除了最後一集

 

 

我會喜歡這部日劇的一個地方,是它的後製跟演員表現的很像漫畫的感覺吧!!!

感覺很像在看漫畫,生動活潑!!!演員演的又不會很死板!!

 

 

因為是觀後感,所以我就不特別介紹每一集的內容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P.S.這部日劇是小說改編的,因為我先看了日劇,還沒看小說,所以沒辦法把小說的心得分享出來……大概就…先這樣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