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Coldplay

這次出了新專輯,看到消息,知道訊息,立刻預購

我買的是特別版,除了9首,還特別加贈3首

 

 

從知道,一直到拿到實體,等的真的好久

 

但拿到的那瞬間,真的………好感動

 

聽完整張專輯,發現跟上一張走的是不同風格

我自己覺得這張風格跟上一張的up in flames這首歌很相似,每一首歌都很有空間感

所謂的空間感……我一時也說不上來這什麼樣的感覺

買來聽聽就會懂我的意思了

 


 

   

 

 

 

Always in my Head (不曾遺忘)

 

I think of you
我想起了你

I haven't slept
我還沒有睡

I think I do
我想我做的

But I don't forget
但我不會忘記

My body moves
我離開

Goes where I will
去我想去的地方

But though I try my heart stays still
但即使這樣 我的內心仍然駐守著

It never moves
不曾動過

Just won't be left
就像這樣不會離開

And so my mouth waters to be a fate
非常想念

And you're always in my head
因為你總是在我腦海中

You're always in my head
你總是在我腦海中

You're always in my head
你總是在我腦海中

You're always in my head
你總是在我腦海中

 

You're always in my head
你總是在我腦海中

always in my.... 
總是在我....

always in my....
總是在我.....

This.....I guess....
最後......我想......

is to tell you... you're chosen out from the rest...

要讓你知道 是你選擇要從這裡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lie 的頭像
    Natalie

    Mes ennuis _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