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莫大於心死

莊子曰: 「 哀莫大於心死, 而身死次之。 」

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死心了,因為死心就是不想再痛苦悲傷難過,人會痛苦悲傷難過代表還有感情在,一但死心(心死)就是不想存在感情了

最近這陣子,不管是對工作還是一直很有興趣的東西都是這樣

可能是自己累了,或是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想要唸一下

心裡的那顆氣球,因為壓力太大,所以被擠破

不想讓人問起你怎麼了,只好扮起笑臉

其實我真的有點累,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看到好多人很認真的想要問我問題,我真的很努力的擠出你們想要知道的答案回答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敷衍,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回答你們了

 

以前很常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感到滿足

現在很常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感到憂鬱

 

 

 

我哪都不想去,只想休息,最好都不要有人吵的那種,也不要有人問你「還好嗎」之類的

我若是回答「我不好」那接下來一定會問個沒完沒了

我若是回答「我沒事」擺明就是要敷衍你

有人懂這種感覺嗎?很單純的心情不好,不要有人吵,只想要打個文章抒壓一下

 

--------

我,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好有安全感

Coldplay - Christmas 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